2005-11-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剖腹产后6个月,还没月经来,我放置了避孕环已10天,刚放置的三四天有少许血丝,之后又没有了,但过了三天又有大量的血流出,且伴有腹部疼痛像痛经似的,为什么干净后又会有大量的血流出呢?不知是否我的月经恢复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可能是月经恢复了,但为了安全最好去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以帮助排除因疾病引起的出血。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