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臭是因消化系统有问题而引起的,首先你要调理一下你的消化系统,去中医科看看,开中药吃;其次,你有经常多喝水,嗽口,这样可以保持口腔干净;再次,你平时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第四,你要经常锻炼身体,这样有助消化系统消化。祝你消除口臭,康复!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你好,
口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胃肠功能减弱引起的食物在胃肠道内滞留时间过长,食物异常发酵引起,其它的原因还有如牙龈炎等.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如果是由牙科病症引起的,消除疾病口臭症状自然会消失;如果是胃肠动力减弱引起,可以有如下方法,要口服胃肠动力药如吗丁啉或西沙必利,增加胃肠动力,促进胃肠排空,缩短食物在胃肠道的滞留时间,同时注意增加富含纤维素食物的摄入,增加运动,促进胃肠蠕动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可以用消毒药棉蘸2%-4%的碳酸氢钠(药店内可以买到)擦洗口腔,擦洗的时候动作要轻,再用1%龙胆紫涂在患处,每天1-2次.还可以取制霉菌素一粒研成末和碳酸氢钠混均涂搽在患处.如果加上红糖效果更好!每天几次防止复发!如果还是不好!那你就用氟康唑,不要口服,1片氟康唑和2%-4%的碳酸氢钠配成3ml溶液,外用!还可以使用西瓜霜喷雾剂喷雾,口服葡萄糖酸锌.坚持一个星期就能好了!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