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做胃镜检查是检查什么症状?我这个是不是心悸了?那天心发慌去医院看了次 血压到180多了 我这样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胃镜是检查上消化道病变的一种检查方法,您的症状是心悸,现在不能确定您的具体病情,需要进行检查明确诊断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进一步检查血压,血分析和心电图等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进行治疗。祝您健康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胃镜是检查消化系统疾病的,例如烧心,厌食,反酸,恶心,食欲差,等等
指导意见:
如果您有心悸,建议到医院心内科,查一下心电图,血压180 是很高的,建议在次量一下,如果真的是很高,您还很年轻,还是要到内科查一下高血压的原因,祝您健康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做胃镜检查是明确是否有胃部疾病,心悸是心脏方面。
指导意见:
血压180多,要进一步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后才考虑是原发性高血压,心悸最好进一步查心电图、心脏彩超。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胃镜检查的是食道、胃以及十二指肠的病变。您的血压是偏高的,正常血压收缩压90-140mmHg,舒张压60-90mmHg。但情绪激动、活动后也可引起血压升高。
指导意见:
应监测血压,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建议做心电图以确定是否有心脏病变。
医生询问:
厌食疾病百科
厌食是指小儿较长时期见食不贪,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