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
25
第一 次做药流。2号吃的药,3号掉的,
出血至今。是鲜血,
15天
无其它症状
精神很好
原来月经不调
月经血少,一般三天
没做过B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用药。一般情况下在人流以后会有一到两周左右的出血时间的,但是如果是出血量大的话一定要积极的检查看一下,而你现在要做的是要积极的加强营养,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