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拉肚子又吐还发烧,医生说有点脱水了,昨天去医院挂的水,现在不吐了拉肚子也好多了,不过就是烧还是不退,吃的退烧药业没什么反应,听别人说用冰敷好耶有人说用酒精擦好,请问一下到底怎么办才好,很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就用点热水就可以了,用酒精什么的,对皮肤刺激比较大,而且温差也比较大的,这个现在是冬天,这样忽冷忽热的,问题就不大的。
指导意见:
这个我建议您去医院吧,这个有点感染,我觉得需要用个抗生素,可以用稍微高级一点的抗生素,然后在对症支持治疗的,大概就是这样,愿您健康幸福
医生询问: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