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出院后一直低烧,部是下午烧36.8-37.2,上午不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过敏、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让低烧退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这个温度是正常的啊 这个是不是发烧哦
指导意见:
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温度,这个是可以的 不必太担心的 如果没有其它症状,那么是不要紧的哦
医生询问:
您好:我之前的体温一直是36.4左右,没这么高过,我出院后对体温非常敏感,尤其是37.2时手心都是热的,老怕是病毒性脑炎留下的后遗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经常出现低烧,如果伴发有盗汗和轻微咳嗽症状,都见于有结核感染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个结核病检查,OT实验.明确以下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再做下一步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以清淡易消化饮食!
医生询问:
您好!没有盗汗和咳嗽症状,饮食也可以,天冷了家人老担心怕感冒,一直在家没敢出门!
病情分析:
您好,人的正常体温是36.5-37.2摄氏度,您所说的这种情况不是低烧。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休息,做适当的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均衡营养。
医生询问: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