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婚
目前一般情况:我想要个孩子,发现身体很冷,说是少血。我近一个星期在服驴胶补血颗粒,是冲泡的,我吃了这个老是想睡觉,这是不是药理反应啊,补血真有用吗?
能不能介绍一下吃什么药补血效果好,或者有没有什么民间偏方的?
血多了是不是御寒能力会增强,我总觉得自己不会产生热量,冷就是冷,不借助外力身体就不会热乎起来,都被说成是冷血动物了,帮帮我吧?
第一次问题补充:听说核桃肉,加红粮、蜂蜜和花生一起炖,补血效果 好,是这样 吗?
还有什么偏方?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