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年近50了,有犯过几次牙疼,而且有长期的口腔异味,请问,我们应该怎样来治疗才能不牙疼呢?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 能说得详细一点吗?谢谢
第二次问题补充: 能说得详细一点吗?谢谢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牙周不好。牙周炎的基础治疗就是洗牙,轻度的只要每年定期洗牙就可以控制,重度的要配合龈下刮治,洗牙是去除龈上牙结石,刮治是去除龈下牙结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建议你到口腔科进行检查并治疗,老人年纪大,权衡利弊。能保留的予以保留。
不能保留近早拔除,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龋齿疾病百科
龋病是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