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结婚半年多了,我和我爱人结婚不久他就患上了胸膜炎,现在已治愈。请问我们可以什么时候要孩子?在要孩子之前是否去医院做一些检查?(做哪些检查?)
我结婚半年多了,我和我爱人结婚不久他就患上了胸膜炎,现在已治愈。请问我们可以什么时候要孩子?在要孩子之前是否去医院做一些检查?(做哪些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男方患了胸膜炎,现在已经治好了,停药一年后可以考虑生育的。
指导意见:
所患的胸膜炎考虑是结核性的,药物是抗结核的药物吧?这样的话,最好是停药一年后,做个胸片、血沉、PPD等检查,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考虑怀孕生育了。
医生询问:
胸膜炎疾病百科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通常为病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