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11号来的例假,28号我们在一起了,没有避孕措施,事后我吃了避孕药,今天6号了,我的胸部刺挠
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怀孕的征兆啊,谢谢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吃过避孕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 ,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
指导意见:
如出现月经过期,应到医院就诊,做妊娠试验,以确定是否紧急避孕失败。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怀孕没有明显的症状,部分人会有胸胀、头晕、恶心。
指导意见:
建议你再等一周。之后用早孕试纸测测看是否怀孕。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病因分析:避孕药是紧急避孕的一种方法,应该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有效,如果在服药期间又有性生活那时间要重新推算。
指导建议:服用避孕药会是女性月经紊乱,提前几天或是延后几天都是正常现象,医生不建议经常服用避孕药,长期服用会引起内分泌紊乱。至于你胸部刺挠可能是心理作用,不是怀孕的征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