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第一次怀孕,胎儿已长芽,胎儿都很好,但没要,做了人工流产,之后月经量就非常少
1年后再要宝宝,结果是稽留流产,大出血,请问我现在想吃中药调理,是以滋养阴血为主呢,还是滋补肾阳为主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自己没有给出明确的症状,建议你找个中医好好看看,拿些药调理,因为流产的情况是因人而异的。祝你早日得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普通人流,尤其是短时间内频繁人流,对于女性的子宫内膜损伤性极大,如果刮宫损伤到子宫内膜的基底层,使子宫内膜增生不良,可有导致不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最好遵医嘱建议,若再次怀孕最好留下胎儿,如果不计划要孩子,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医生询问: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