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个月经期超出大概10天(平时一般也会超出一个星期左右的)所以也没在意,但是几天前突感下腹疼痛和乳房胀痛(每次经期来之前也会有乳房胀痛的反应),当时以为自己是穿高跟鞋的缘故才造成下腹疼痛,最后还是用试纸测试了一下结果为阴性,一直过了四天乳房还是胀痛感觉和下腹疼痛感但是没有流血迹象,就再次测试了一次为弱阳性,求知道到和有类似问题的姐妹们帮忙分析下,我这种情况是否为宫外孕?或者是月经来之前测试为弱阳性?还是已经怀孕或者流产迹象?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否宫外孕,需要连续检查HCG的数值来判断。在孕早期,正常妊娠中的血液HCG监测值翻倍增加,而宫外孕没有这个特点,可以作为鉴别依据。
您好,我于12月13号我到医院B超检查,结果是:前后径44mm,形态饱满,包膜光滑、完整,肌壁回声均匀,内未见明显占位,宫腔内探及一小囊状无回声,大小约6mm*4mm,形态规则,周边可见高回声环绕,囊内未见明显组织回声,宫颈大小形态正常,其内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占位性病变,子宫直肠窝未见明显液性暗区。医生建议的是10天后复查。请问我这种情况是否是怀孕天数太早,所以没有检查出明确的结果呢?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