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你好,我想问下,我最近两个礼拜总是饭后感觉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呢?
我最近两个礼拜总是饭后肚子疼,大便不通畅,没有以前好了,而且大便不成形,有时还拉肚子,去医院检查血液及CT检查并无问题,我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是肠炎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求医生帮我,吃什么西药可以完全治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这是肠胃不好引起的现象,你可以按我的治疗方案即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若你的血液及CT检查没问题,从中医上讲此为脾气虚弱导致,脾虚则不能运化,脾主升清,其功能受损,则见大便不通、不成形,不通则痛。
指导意见:
建议找中医调理体质,西药是不可能完全治好的,在这方面不如中医有优势,可用补中益气汤 麻子仁加减治疗。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叙述 你这是有点肠胃炎或者是肠胃虚寒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 可以吃点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在可以炒盐热敷小肚子即可
医生询问:
医生你好,那么这么说来这就不是肠炎咯,我很担心是肠炎,我的这个情况已经两个礼拜了,而且我两个礼拜前在肚脐上贴了一种内调的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导致的,如果不是肠炎的话,为什么的肚子总是会痛呢?是不是就吃“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就可以了呢?要吃多久才会好呢?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