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恶心,睁不开眼睛,高血压

2011-12-15 2人回答

满意答案

申兰阔 医师
咨询:413172人
投诉 追问 2011-12-15 11:20
2011-12-15患者追问

您好~!现在家人比较担心~!在医院住院~!做了很多检查~!医生建议让做磁共振~!开始XT做了无异常~!我想知道做那个有用吗?而且现在医院有的药物是 克林澳 和天麻素 片剂是硝苯地平缓释片 强力定眩片 卡托普力 盐酸氟桂利嗪片 我想知道的是 怎么样可以让我父亲可以不迷糊呢?谢谢~!

其他答案 (1)

瑞医生 其他
咨询:3272人
投诉 追问 2011-12-15 11:19
2011-12-15患者追问

您好~!我父亲现在出现的状况就是迷糊~!不睁眼睛~!只要一起来就吐~!做了很多检查可是都是无异常~!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医院建议做核磁共振~!XT做了也是无异常~!我想知道核磁共振还需要做吗?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高血压的危害和注意事项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