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总是出现右脸轻微麻木.脑门儿疼.有时右手指头不舒服.胸闷.浑身乏力等症状.请问我这是得的什磨病啊?如何治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005年11月初到现在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医生诊断说是面部神经炎,现正静脉注射(胞2和微脑路通和血塞通,VC)和针灸,口服天麻丸,微脑路通,复方丹参片,维C,维E,维B1,维B,肠溶阿斯匹林.但不见好转.
请问我是这种病吗?我有没有脑心血管病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一般考虑可能为面神经炎,可以进行头颅CT检查,确定是否与其他脑部疾患有关。
神经炎疾病百科
神经炎是指神经或神经群发炎衰退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