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时候有过一次喘息性肺炎,就怕这次再犯,要是感冒了吃什么药好呢?我家里有:安儿宁颗粒,小儿清热颗粒,头孢颗粒,应该怎么办!急急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支气管 感染 的情况,可以服用头孢克洛冲剂和小儿克咳糖浆治疗。
你好 他那时是三个月有这个毛病,现在6个月了还会有吗?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