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胸口正中长了颗血痣~豆粒般大小。小时候只是个小血痣,后来慢慢长大的~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初步诊断为血管瘤,行激光治疗。
外用及口服药物治疗无效。
指导意见:
不要随意刺激皮疹,建议您尽早到医院就诊,必要时行相关治疗,好吧?
医生询问:
不严重吧?能治愈吗?
血管瘤疾病百科
血管瘤(haemangiom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