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给我药量打过了现在怎么办,说是让我等两个月会好的

2011-12-21 3人回答

满意答案

陈保利 其他
咨询:240人
投诉 2011-12-21 11:53

其他答案 (2)

河东镐 医师
咨询:2703人
投诉 追问 2011-12-21 11:53
2011-12-21患者追问

医生您好,您的意思是不用去管它吗,可是不会僵硬一年两年吧,因为左边以经开始长出来了,右边这样真的很难看,会不是神经打坏了呢?我担心的是这个呢。

赵晶晶 医师
咨询:1790人
投诉 追问 2011-12-21 12:39
2011-12-21患者追问

工生您好,我现在主要是嘴角上不去,笑不开,主要是笑肌没有了,现在两个半月笑肌那里还是僵硬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