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得痔疮有6年,主要症状是疼,鼓3个大包,以前在本地(大石桥肛肠医院激光打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激光打过之后好过一段时间,但现在又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上班,没有时间手术,想咨询一下各位神医哪位能告诉我用什么药能好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对于内痔、混合痔患者,可尝试使用内塞栓剂和口服片剂联合用药的方案,如麝香痔疮栓加痔炎消片。而对于肿痛症状明显者,可在上述用药之前,先进行局部熏洗,可减轻肛门肿胀症状、缓解疼痛。应用较多的是,金玄痔科熏洗散。必要时再考虑手术治疗。饮食清淡。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外用痔疮膏 口服消炎药物,
指导意见:
建议 一 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二多喝水 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你的痔疮需要手术治疗,不要相信激光,手术手术就是靠大脑指挥,双手来做的,激光只是一个工具,代替不了人的大脑,所以,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的肛肠科,找一个有经验的医生就诊。6年的病史,疼痛的严重,就不要用药物治疗啦。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