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查出得了尖锐湿疣后,内服阿昔洛韦,外抹阿昔洛韦软膏,还打重组人干扰素a-2b针,打了一个月,现在打完针已经过了2个月,又复发了,真是有点绝望了,感觉治不好了,请医生帮一下,应该怎样治才能治好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1-7 7:30:49)已经用电灼打掉了长出来的,用免疫调节剂要600多元,需要用多久呀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8-1-7 7:30:50)已经用电灼打掉了长出来的,用免疫调节剂要600多元,需要用多久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采用激光或者冷冻处理疣体.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3个月观察期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没什么用,因为一些抗病毒药只能抑制病毒的复制而不能消灭病毒,激光冷冻只能清除长出来的疣体组织也是不能清除病毒一样是复发.要想不复发只有用免疫调节剂治疗让体内产生清除尖锐湿疣病毒的抗体才行.这种治法毫无痛苦用药后疣体自己消失.费用也不高一般4到6元就足够了.
病情分析:
从我门诊治疗的病例看没有做过激光的消失得最快的是在一个半月,做过激光的一般在34个月才消失还有少数更久.
病情分析:
大量的青霉素就可以!
尖锐湿疣疾病百科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