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两个月前到医院检查怀孕了,由于工作原因我去做了人流,但下次月经来得很迟,是通过打了黄体铜等催经的药物才来的,这个月我又查到怀孕了,我想咨询一下,这次怀孕是下是上次人流没做成功?是不是月经来了,就代表一定没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人流后一个月就恢复了排卵,所以你现在怀孕了是正常的.注意避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