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你好!我堂弟今年29岁了,2-3年前就开始脱发,是后脑勺下方有2处大母指大小的脱发,吃了很久的胱氨酸片和维生素B片,也没多大的效果。长了些出来,但太少了!他体检过都很正常,没其它毛病!就是从小头发就偏黄,头发有点干糙!!现在还没结婚!谢谢专家给帮帮忙能有什么办法?什么药有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堂弟既然从小就有这种现象,现在吃药也不会有太大效果.现可采用种植的办法.
脱发疾病百科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