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牙后一直疼,医生就把填充物换成了药,

2011-12-2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满意答案

陈宝财 主治医师
咨询:46652人
投诉 追问 2011-12-28 20:29
2011-12-28患者追问

我的大牙其实一点也不疼,医生非要我补,结果补完后一直疼,用药物安抚半个月后不疼了,一补上又开始疼,是怎么回事啊?

2011-12-28医生回复:

有可能是充填材料刺激造成的,补牙前需要先用安抚牙髓的材料垫底,还有可能是牙齿有隐裂,实在不行可以到上级医院再检查一下患牙。

其他答案 (1)

健医生 其他
咨询:5296人
投诉 追问 2011-12-28 20:27
2011-12-28患者追问

可是用别的垫料就不疼,补好后就疼,是不是补得太薄了?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第一讲:儿童蛀牙的预防及治疗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