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导丝手术后的通水要做几次?导丝容易造成宫外孕吗?
10号做的导丝手术,11号12号做了2次通水,一直服用消炎药。请问这种情况还需要在下次月经完后再做通水吗?
目前只做了输卵管的检查治疗,还没有对排卵情况进行检查,我的情况医生说要在明年3月份开始试孕,请问做排卵检查是现在就做比较好还是等明年可以试孕的时候再做比较好?
还有就是听别人说做了导丝手术后怀孕容易造成宫外孕,请问是这样的吗?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不建议反复做通水容易导致输卵管积水的发生,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指导意见:
您好任何的治疗都不是百分百成功的此类的情况宫外孕的可能性是有但是相对是不高的
医生询问: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