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感觉胃肠有点不适,常有想大便的感觉有一个多星期了,没吃药,最近几天好像好点了,怕凉,怕累,大便时总是要先排点气才能拉出一点,一天三次左右,排便时间长,吃饭还正常,有食欲,就是感觉胃肠不舒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要注意了,你的胃肠功能紊乱了,要吃一些健脾强胃的药了。防止病情加重。不要吃对胃有刺激性的食物,要吃好消化、好吸收、营养丰富、新鲜的食物。该看医生了。
于彦芳大夫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目前描述情况,可能与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建议可以到医院内科请临床医生协助诊治。
胃肠功能紊乱疾病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