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后能不能吃水果,能吃的话要注意什么样的水果不能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之后是可以吃水果的啊。
指导意见:
吃点香蕉橘子都是可以的啊。注意要多吃其他的有营养的,。多喝奶多休息调整好情绪明白吗。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3)
病情分析:
你好,做完人流之后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不能吃的过多,导致出现胃肠道的不适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正常饮食,可以注意高优质蛋白的摄入,例如蛋黄,蛋清,黄豆,牛奶都是可以的,蔬菜水果,都是可以吃的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你刚做人流结束,那么最好是先不要吃水果的,因为这个天气的水果都是比较凉的,吃了以后,会导致你肚子疼或者月经量的改变的,如果想吃,那么可以做水果粥,这样比较好
指导意见:
建议的话就是说你现在的情况最好是吃点自己做的水果粥,不要凉的吃水果,否则对于子宫的恢复会有影响的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刚刚做完人工流产,身体比较虚弱,一些凉的水果都是不宜食用的,比如梨、西瓜性质偏寒的。
指导意见:
而苹果、香蕉都是可以吃的。主要就是别吃凉的,要吃常温的食物。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是不建议吃冷的水果的。
指导意见:
是在想吃的,可以用开水烫烫香蕉,橘子等是可以的。注意一个月之内不可同房。
医生询问: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