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孩子后会断续流血,在哺乳期,不知是否来月经。
2011年10月4号生的孩子,恶露持续了大概有一个半月,中间来过一两次类似月经,四五天又干净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子宫前位,切面大小46*35*52MM,形态正常,肌层回声均,子宫内膜厚约5MM,切面内可见一大小2.5*1.0MM的点状强回声腔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检查考虑子宫内膜内强回声斑,考虑内膜钙化,请问严重吗?上次检查时医生说可能是来月经,如果过两三天停了,就不用开药,这过了二十多天又来了,不知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这是产后常见的疾病,可能是子宫内膜受损引起的不适症状
指导意见:
你好,以你现在描述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下比如生化汤就是可以的,平时注意饮食起居,不要食用寒凉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应该可以很快恢复的,祝早日康复
医生询问:
谢谢,祝工作顺心。。
你好,不客气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