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我妻子于去年11月份(即怀孕4、5个月时)出现阵发性心室上速,并于去年12月7日在川医做了射频消融术。
2005年2月5日通过剖腹产下两女婴。现在每天带两个小孩,并在哺乳。前段时间心脏偶尔会出现心紧的情况,
持续时间为几秒,现在没有心紧的情况了。但是,这段时间每当熬夜或比较疲劳后,“心脏就会出现跳慢、跳重的情况,持续时间为一秒到几秒不等,跳慢时,心律为一秒多钟一次。有时间跳慢会一两天一次,但这几天每天最少一次,多的时候达到4、5次,而且,持续时间好象在加长!”
现在我非常担心,请问医生:现在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危险?我们应该怎么办?!
等候佳音!!
非常感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