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因子宫内膜厚做了刮宫送病理检查,1月9号做的刮宫,中间一直有微量出血,1月19号的时候,出血量增多,1月21号时出血跟经期一样多,比之前经量还多,请问是月经吗?这样情况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答以上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刮宫术后阴道出血需要在一周之内完全干净才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如果阴道出血反复不尽超过一周以上,就像你这样,而且还表现为出血量多超过平时的月经量,这种情况属于不规则出血,是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的,因为如果不及时治疗容易导致失血性贫血。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如果是到了自己该来月经的时候,那么应该是来月经了,这个你做过刮宫,出血多点没关系的。
指导意见:
注意吃点消炎药,好好休息,等干净后在去检查看情况,一般恢复好了就没问题的。
医生询问:
我做过清宫之前是每个月的24号或者26号来月经,做过清宫之后21号来月经,月经期提前正常吗?
这个提前一般正常的,可以等月经干净后去复查看情况。
哦,好,谢谢你
病情分析:
您在1月21号的时候是月经,之前是子宫内膜没有修复好导致的出血,建议您及时检查治疗
指导意见:
具体的治疗方案需要根据病理检查来确定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子宫内膜增生可以用妈富隆或者达英35来治疗,如果有恶性的变化要及时手术治疗
医生询问: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