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子宫内膜厚做了刮宫送病理检查,1月9

2012-01-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朱晓军 副主任医师
三明市第一医院
投诉 2012-01-22 22:48

其他答案 (2)

zhangchonglin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投诉 追问 2012-01-22 22:47
2012-01-22患者追问

我做过清宫之前是每个月的24号或者26号来月经,做过清宫之后21号来月经,月经期提前正常吗?

2012-01-22医生回复:

这个提前一般正常的,可以等月经干净后去复查看情况。

2012-01-22患者追问

哦,好,谢谢你

曹璐璟 主治医师
咨询:30721人
投诉 2012-01-22 22:48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