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健康咨询描述:我10月做过药流,做完之后第一个月即11月的月经好正常,但到左第二个月12月月经就没有来了,现在是1月2号都没有来,到底是什么回事?会不会导致不孕或者什么病症,请医生帮帮我~!谢谢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