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有斑,尤其是眼眼下面和鼻子上很多斑,脸色发黄。吃完饭不消化,吃多少肚子大多少。月经量也变少了,晚上我都不敢吃饭。
我想咨询一下,我吃加味逍遥丸或是吃补中益气丸能改善吗?吃哪个药才适合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肝热脾虚等因素导致的,所以治疗是疏肝清热,健脾等来治疗。
指导意见:
治疗药物可以用逍遥散适当加减来治疗,中成药可以用加味逍遥丸来治疗,补中益气丸不适合你,食疗可以用栀子,当归,白芍,薏米,泽泻,茯苓,陈皮煲汤服用,注意饮食清淡些,祝愿你健康!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及时确诊治疗下,我建议用下吃加味逍遥丸,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结合情况涂抹下芦荟胶,期间保持个好的生活作息,不可吃辛辣刺激食物,祝好!
医生询问: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