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11月27日知道怀孕,12月9日出血.12月30日说是宫外孕当天住院29日测得HCG值为347.63,30日住院测为309.4医生建议保守治疗,31号又出了血,量和来月经差不多,来了三四天左右.没有用药只是住院躺床上休息,住了10天HCG值降到37.51,包块为2.2*.0.8医生让出院.一个星期后测得HCG值为2.4.两个星期检查B超为:子宫:宫体前位,大小4.5*3.3*4.5CM,轮廓清,肌层回声均匀,内膜厚约0.5CM,双侧卵巢可探及,未见明显异常.超声提示:子宫/双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请问是不是保守治疗成功了,可是为什么到今天2月7日了月经还是没有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出院后的一次B超复查的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厚才有0。5CM,说明子宫内膜恢复还是比较慢的,从那里计算,应该还有差不多20天左右才可能来月经。
指导意见:
复查的结果没有看见宫外有可疑的回声,血HCG已经下降到正常,说明保守治疗是成功了,安心等待月经恢复就可以了。
医生询问: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