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是21岁的女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食欲总是很旺盛,食量很大.平时除了正餐我吃的很多,零食也是不断.朋友见到我吃那么多都很吃惊.特别是对高脂肪高卡路里食物,我的需求量特别大.而且我不吃会不开心,脾气不好,心情郁闷.
以前看过中医,说我阴虚上火,胃火旺,吃太多零食不好.其实我也知道我的饮食习惯很有问题,但是就是很难控制,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一边我吃的很多,一边又在减肥.我试过节食减肥,确实有瘦,可是现在身体很不如以前.我目前身高171cm,体重55kg.在一个星期以前我的体重是102斤,可是现在长到了110斤.
每当我吃过了东西,就会很自责内疚,但是又实在控制不了.而且我平时也有便秘的坏习惯.一切的一切加上最近快要考试的压力很大,我经常感觉很不好.
请您帮我分析一下,给我一点意见.谢谢!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