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妹妹得了肺结核并结核性脑炎,她已经在医院治疗四个月了,可又发生抽搐这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对于患者肺结核并结核性脑炎及已经在医院治疗四个月情况,若是既往没有抽搐的情况,考虑由于颅内感染引起或高热惊厥引起的大脑皮质异常放电的情况,应继续治疗
指导意见:
考虑由于颅内感染引起或高热惊厥引起的大脑皮质异常放电的情况,应继续治疗
医生询问:
目前患者体温多少?
体温正常,入院治疗一个月的时候脑压就下降了,可是最近脑压和脑蛋白又升高了,已经超过了正常该怎么办呢?您有什么建议吗?
因为结核的治疗是一个长期过程,一般要半年或一年半才能治愈,对于既往有结核脑膜炎,有可能会损伤大脑皮质局部造成异常放电部位,有可能终生遗留形成癫痫,目前还必须继续治疗
您好,谢谢您这个病治愈后很容易复发吗?有什么办法或者方法让脑压或者脑蛋白迅速下降的吗?
需要继续住院治疗,治疗一般采用:抗结核,激素冲击、降低颅内压治疗,你们那医院应该知道的,此病治疗时间较长,若是不规范容易反复,所以不要着急,积极配合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抽出还是一个脑膜刺激征的表现
指导意见:
也就是说,结核还在大脑有感染灶,一般结核治疗至少有六个月,所以再坚持坚持
医生询问: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