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宫外孕三次了,头两次是保守治疗的,最后一次是做的腹腔手术,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以后还能正常怀孕吗
患者女,2011年1月20号做的腹腔手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过敏的药,没有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正常要孩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建议你避免下次是宫外孕,可以在怀孕前做个身体检查,采取做试管婴儿即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要很担心的,因为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会增大以后的宫外孕的可能性。谢谢
指导意见:
但是只要是正常怀孕,孩子就肯定是正常的,那么就建议您积极治疗一下,输卵管不通的情况,不要紧张,要有信心。谢谢
医生询问: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