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1月5号的月经,月经第30天排卵1.8和1.8.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房.现在是排卵期的第12天,按照上个月的规律,昨天应该来月经了.可是前两天乳房开始有点不舒服,比之前几天胀痛了些,下面总感觉要来月经似的,觉得有东西流出,可是去厕所看却什么也没有,没有白带,但流感很真实.今天测了还是白板,请教几个问题:1.这种症状是月经要来了还是已经着床成功?2,是否周期长排卵晚ZZY的验出也慢?3,测出怀孕前胸会胀吗?分泌物多吗?谢谢各位医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两者都有可能。
指导意见:
由于你现在才过月经期1天,建议你还是继续观察。因为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内都是正常的。ZZY的验出和个体差异有关,有些女性朋友很早就可以检查出来是否怀孕,而有些则比较迟。由于每个人出现怀孕的征兆不一,所以也有可能会出现胸胀,分泌物多的现在。但是,这种情况也有些人出现在月经来临之前。所以,还是耐心观察。
医生询问:
流感疾病百科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流感病毒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