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去年3月份查出甲亢,后一直服药FT3FT4仍未恢复正常,但自身无异常感觉,于今年过完年后突然月经不来,感觉脖子有些粗,又服了药后恢复乳年前,但月经却一直不来,吃了一些中药也不行,请问怎么才能让月经来,要打黄体酮吗?我的并是不是又加重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赶紧来,甲亢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还没结婚没生孩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目前在吃什么药?月经不来,还是与甲亢未愈有关,目前这个情况,不建议打黄体酮进行治疗,还是需要积极合理治疗甲状腺疾病,控制甲状腺的各项指标在正常范围内,那么月经自然会来了,同时治疗期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有问题,可进一步咨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甲亢的治疗,目前以为还是西医治疗比较快。甲巯咪唑片效果不错,很快就控制住了,具体的剂量遵医嘱。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保持心情愉快,遇事要豁达。
去年一年月经都正常,就今年过年可能吃了碘盐较多了还是怎么回事,月经不来了,我怎么才能让月经来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