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健康咨询描述:原是肝病病毒携带者,检查有稍微肝损伤.但引起胃气的情况据一位老中医讲应是常见的问题,但是最近气比较大,也很历害。我也一直在用药,喝中药为柴胡,茵陈,中吉,红花,桃仁,苟杞子,枳实,泽泻,甘草,陈皮,青皮,党参,肉桂。其中中吉30g,医生讲要前三付药要泻一次,可是三付喝完了也没有这种情况。我想问一下究竟这种病是怎么回事。肝功检查也很正常。喝的这些中药有没有必要换掉哪一种?能治好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这种气能排掉吗?
现在这种情况搞的我精神也不是太好,早上醒的很早,睡不着觉。很苦恼,希望给予答复!
肝病疾病百科
常见的肝病有肝炎、肝硬化、肝脓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