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前第一次来月经,12岁,肚子不疼,五天左右干净了,但是过了10多天又有血了,但没有正常月经量那么多,只是一点点的深褐色的,三天没了,又过了十天,又来月经了,这次量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是每天喝红糖水,放点枸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怎样调理一下,应该做什么检查,孩子小应该吃什么药可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初潮月经不规律是正常的现像,不要担心的。
经期前要注意不要生气,不要饮食生冷和辛辣,不要过度的劳累等,因为饮食,情绪,环镜也是会导致月经不规律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过了10多天就有血了,量不多,可以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
指导意见:
排卵期一般是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如果伴有阴部瘙痒等情况,建议去医院先检查确诊在治疗。
用吃药吗
如果没有异常现象是不需要吃药、注意经期的卫生、勤换内裤、穿棉质内裤。
病情分析:
在月经初潮时,卵巢重量仅为成熟时的40%,以后卵巢继续发育长大。由于卵巢的功能和调节机能不稳定,在月经初潮后的半年到一年时间内,月经不一定按规律来潮。
指导意见:
所以基于你描述的情况,属于正常的,不必太担心。
月经初潮症状百科
女孩的第1次月经称为月经初潮(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