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刚吃完口服流产药,今天第四天,出血量很少,到晚上几乎没有了,也没有什么留下,请问该怎么办?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2-16 23:24:49)我看流产药的说明一般在6小时内排出,我现在已经接近12小时。出血量都没有了,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办?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8-2-16 23:25:29)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可能没有流掉,要做个b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您的情况建议注意观察.
然后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