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医生,您好!右颈部有疙瘩是不是淋

2012-03-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满意答案

杨静 医师
咨询:49人
投诉 追问 2012-03-06 09:45
2012-03-06患者追问

杨医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可能是我的描述有些问题,最早就发现他的右颈部有个活动的小疙瘩,没太在意,近来发现他长大了,是不是淋巴结肿大?血常规检查淋巴细胞值比正常范围稍高些,异淋3%,您看这个情况呢?我儿子爱吃手,直到现在睡觉前也要吃手,您说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细菌感染之类的?还请您解答

2012-03-06医生回复:

异淋3%这个没什么临床意义,偶尔几个淋巴结稍大,这与个体差异有关,建议您不要太紧张,您小孩应该没问题。我在临床工作中遇到很多和您一样紧张的家长,全是正常的淋巴结,不要担心了。如果您实在不放心,可以到市级医院进行淋巴结穿刺检查。只要宝宝精神、食欲正常就没事。

其他答案 (2)

张医生 医师
涿州市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3-06 09:47
2012-03-05患者追问

张医生,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提问做出的详细解答,我孩子做了血常规检查,具体单子数据我也没带,应该是淋巴细胞值比正常范围高,异淋3%,这个是不是偏高呢

2012-03-07医生回复:

异淋3%是偏高,临床参考价值不大,不用担心。可以服用点板蓝根抗病毒的。

刘焕存 护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3-06 09:43
2012-03-06患者追问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的提问做出的详细解答,可能像是您说的淋巴结肿大,血常规检查淋巴细胞值比正常范围稍高些,异淋3%,您看这个情况呢?我儿子爱吃手,直到现在睡觉前也要吃手,您说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细菌感染之类的?您说的淋巴结活检是怎么一个检查方法呢?

2012-03-06医生回复:

你好,淋巴细胞值比正常稍偏高,异淋3%这个临床意义不是很大,所以你不必担心。你所说的孩子爱吃手有可能是缺乏某种微量元素,建议你去给孩子查个微量元素。淋巴结活检就是取一个淋巴结然后做成病理切片,在显微镜下观察其结构,明确是炎症改变还是其他的病变,这种检查方法是很常见的,一般的市级医院应该都可以做。

白血病疾病百科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