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解尿支原体(uu)阳性是不是性病?为什么男方没有?这与男方包皮长有没有关系?
阴道特别烧痒,2011年10月经医院检查解尿支原体(uu)阳性,回家挂了9天阿奇霉素,由于身体反应强烈(食道有火烧感、迷糊乏力)就停药了,后来用黄藤洗液病情缓解。现在又开始发作,去附近的小诊所去看,医生说这就是性病,根本就治不好。我说上次在大医院检查医生怎么没告诉我是性病呢?她说是怕我回家和他打仗。这是怎么回事?这病真的就是性病吗?是和他在外面胡搞有关系吗?还是和他的包皮长有关系?这个病真的就治不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支原体感染可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服用阿奇、罗红霉素、美满霉素、强力霉素、左氟沙星等广谱抗生素疗法进行治疗,并且强调要连续不间断用药,要规则、定量、彻底治疗。治疗后10~20天复查两次均为阴性,并且临床症状消失为治愈。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