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发炎反复发烧

2012-03-06 2人回答

满意答案

刘淑荣 医师
咨询:8610人
投诉 追问 2012-03-06 18:43
2012-03-08患者追问

昨天又领孩子去县医院看了,做了血常规是病毒性感冒给开了药,说他的白细胞不多不用打针,可是昨天晚上又发烧了最高38.4度,一晚上都在发烧38度左右。刚才我又量了一下37.8度,愁死了,问什么一直发烧我该怎么办?谢谢了

2012-03-08医生回复:

您好:您的宝宝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病毒和发烧和退烧药都可以引起白细胞降低,我建议您给宝宝口服好娃娃感冒颗粒和利巴韦林颗粒,多饮温开水,如果体温不超过38.5度时可不用口服退烧药,可物理降温如酒精擦浴等,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其他答案 (1)

b医生 其他
咨询:4547人
投诉 2012-03-06 18:41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第四讲:小儿发烧期间饮食注意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