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28岁
我生完孩子后。子宫一度糜烂。上过一周药。不知好没好。因为没有症状就自行停药了。半年后得过霉菌性阴道炎后上一周药治好。但后来子宫口长了两个小疙瘩。什么症状也没有。只是自己用手能摸到。我就没有理会。上个月突然有一次接触性出血。去检查说是支原体感染。上了一周药后停药。再无症状。只是子宫口还是有疙瘩。曾经问过医生说是阴道有炎症刺激的。现在的症状是白带多。是白色的。
我想问问:
长的疙瘩是什么?不是息肉或者肌瘤吧?用切掉吗?
支原体感染没有症状现在还用在用药吗?
原来白带不多现在白带多了是怎么回事?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口的小疙瘩有可能是息肉和肌瘤。肌瘤一般质地比较硬,而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软,会有接触性出血,息肉和肌瘤都需要手术切除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无法确定,请检查确定性质。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