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快六周岁了,上门牙有多颗龋齿,上牙龈也有些发红,但下牙很好,请问是否需要治疗,该怎么治,如不治,是否会影响出恒牙,还是等其乳牙自行脱落,急盼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小孩出现乳牙龋齿的情况需要及时带小孩到口腔科做治疗。以免影响小孩的咀嚼功能,还会影响相邻牙齿的健康,对以后恒牙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
小儿龋齿疾病百科
龋齿也是俗话说的“蛀牙”或“虫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