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在机场上班,每天需要过安检,怀孕快两个月了,这样有辐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头三个月还是要注意些,按理说不应该有辐射,但是你可以跟检查的人员说一下,让他们给你手检也是一样的,就不用过安检了。
指导意见:
头三个月是胎儿发育的重要阶段,应该避免一切不确定因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人体有正常抵抗辐射的能力,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应该问题不大,不必担心,人体自身有抵抗辐射的能力。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