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近两周来一坐就感觉殿部有疼痛感觉,是不是坐股神经炎?
我近两周来一坐就感觉殿部有疼痛感觉,是不是坐股神经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只是肌肉可有酸痛感,可能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
指导意见:
一是长期没有运动,偶然运动不适.而是运动过程中有拉伤或者扭伤的情况出现.建议您先自行服用消炎镇痛的药物,多加休息,继续贴膏药,如果还不能够缓解请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症状,是需要考虑是劳累引起的.如果是有腰痛的症状,就是需要考虑是腰间盘的问题.
指导意见:
1.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局部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口服氯唑沙宗等来进行调理.
病情分析: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坐骨神经痛或是腰椎疾病的表现导致的
指导意见:
现在主要休息和营养,最好避免做重体力活,同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必要时可以服用钙片及安洛痛,消炎痛,V-B1及强的松进行治疗。必要时做腰椎CT检查进行确诊病因对症治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