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方出现黄豆大小肿块,女,24岁,会

2012-03-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满意答案

吴代兴 主管药师
咨询:1人
投诉 追问 2012-03-09 13:20
2012-03-09患者追问

是在左乳房下边的,B超是乳腺彩超吗?肿块不大的,就黄豆大小不够一厘米的

2012-03-09医生回复:

恩,是乳腺的B超。一般不超过一厘米的话,还是观察为主的。尽量不要吃含有激素的食物比较好。

2012-03-09患者追问

那我应该做乳腺的B超,还是乳腺彩超呢?

2012-03-09医生回复:

一般的B超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2)

席玲丽 主治医师
咨询:22人
投诉 追问 2012-03-09 13:32
2012-03-09患者追问

没有大碍是吗?太好了,都担心了一个星期了,那我是到医院做乳腺彩超,还是乳腺的B超呢?

2012-03-09医生回复:

现在基本都是彩超了,做彩超吧。

王猛 其他
咨询:3492人
投诉 追问 2012-03-09 13:20
2012-03-09患者追问

在乳房下面的应该是乳房增生吧?

2012-03-09医生回复:

就您的年龄,不至于!另外增生不分上下!

2012-03-09患者追问

乳腺纤维瘤这个严重吗?

2012-03-09医生回复:

不严重,在门诊很常见,但是如果过上3、5个月变大了或者经期出现疼痛难忍,就需要摘掉!

乳腺纤维瘤疾病百科 乳腺纤维腺瘤是发生于乳腺小叶内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