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健康咨询描述:我3年前在子宫左后壁做过腹腔镜挖出子宫肌瘤手术,肌瘤为平滑肌,现以有小孩子(剖腹产)11个月,又发现在子宫前壁复发了多个子宫肌瘤,最大2.6*2.3,子宫大小为孕2个月,卵巢和宫颈正常,月经不尽,现在吃桂芝福陵胶囊,已止住月经,请问,以我现在的情况,是吃药好,还是动手术好,如动手术是否可以再动腹腔镜,保留子宫,还是全切术。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