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周前检查有了小宝宝,到医院准备做药流,检查好了,还没有开药,我就开始出血,医生说如果自己出来了就不用吃药了.可出血比较严重,到医院检查,没有流干净,宫口开了一公分,要刮宫.她当时说休息两周.我忘了问要休息几天可以出门?可否洗澡?吃冷的水果?是不是和以前做月子一样?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手术已经三天了,不知是否可以淋浴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